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39岁高龄老将掀翻萨芬娜 抢盖红土王后风头

2010年05月26日16:50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9岁高龄老将掀翻萨芬娜 抢盖红土王后风头

第三比赛日中红土天王纳达尔和红土天后海宁悉数登场,尽管两人的表现堪称完美,但他们的风头还是被一位来自日本的39岁老将盖过,这就是首轮掀翻去年法网亚军萨芬娜的伊达公子,日本老将也成为了法网女单历史上在正赛取得胜利年龄第二大的选手。

*伊达公子1970年9月2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

*其嫁给了一位名叫迈克尔的德国车手

*伊达公子是个天生的左撇子,然而令人称奇地是她却右手持拍

*其1989年进入职业网坛并且在当年法网闯过首轮关,一个月后萨芬娜刚刚度过自己的3岁生日。

*1994年伊达公子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期,其先是在澳网跻身四强,随后又在1995年杀入法网半决赛,1996年温网期间其攀升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第四。

*1996年伊达公子退役

*时隔12年后日本老将于2008年复出,低调的她在岐阜公开赛决赛不敌泰国老将塔纳苏干

*2009年澳网其在大满贯复出首秀中暗淡出局

*赢下2009年首尔公开赛冠军后伊达公子成为了女子网坛历史上第二年长的巡回赛冠军

*自从1996年退役后伊达公子14年来首次征战罗兰加洛斯,最终日本老将3-6、6-4、7-5掀翻萨芬娜再次震惊网坛。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