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热身未来五个月内完成 比赛共分三个阶段

2010年05月27日10:04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此次国奥与中超、中甲众球队热身,将在未来五个月内全部完成,时间跨度非常大。据记者了解,热身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根据赛程安排,热身赛第一阶段为南非世界杯间歇期,揭幕战定于6月12日,国奥队热身赛的首个对手是辽宁宏运队,此后还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比赛,共计6场。

第二阶段是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热身场次共两场,国奥队定于9月4日与中超豪门山东鲁能交手,北京国安是第二个热身对手。

第三个阶段为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总计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至于参赛地点,10场热身赛均在各支俱乐部队的所在地进行,揭幕战将在沈阳新五里河体育场揭幕。届时,10支俱乐部队所在地的体育局官员全部飞赴沈阳观看比赛,国奥队也将成为地地道道的“客场挑战者”。

(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