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揭亿元副将疲软原因 刘易斯:病了也要扛

2010年05月27日09: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最近专栏作家安东尼奥·冈萨雷斯撰稿称他知道为什么魔术队前锋刘易斯在东部决赛打得那么不尽如人意。他称,其实刘易斯是带病上阵的。

刘易斯本人对媒体说其实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整个系列赛里,他是有病在身的,“即使是小小的病毒感染,它也或多或少影响着你,我即使是站在场上,我全身无力,我很容易就脚软了,很快就感到累了,我最近没有什么食欲,所以我发现自己很容易就没有能量了,所以我想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发挥。”刘易斯说。

他还表示他将会在第五场系列前去看看医生,“我已经感觉好多了,但是我觉得还没有痊愈。”刘易斯说。这正如刘易斯所说的,在东部半决赛时,刘易斯场均能得17分,但是本次决赛中他场均只有29%的命中率,只得到7分。你要知道他是传说中的“亿元副将”,全队最高工资的球员,最近的表现实在是可以说“高薪低能”。

球队主教练范甘迪却没有说什么,现在球队以1比3大比分落后,形势十分严峻。“如果是在常规赛,我就很好好养伤,我不是在找借口,你要知道现在是季后赛,关乎到我们球队能否夺得总冠军,我必须使出110%的能量。就算我病了,我也要顶着上,这就是季后赛。”刘易斯最后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