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难摘季后客场虫称号 卫冕冠军盼主场反弹

2010年05月27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洛杉矶湖人本赛季季后赛里主客场反差较大,在主场无所不能,而到了客场完全换了个模样,湖人季后主场七战全胜,客场是3胜4负延续着客场虫的角色。保罗-加索尔急切地想回到斯台普斯中心,“我们想回到主场,我们可以打出出色具有强度的比赛,从比赛开始就不会分心,太阳确实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季后赛中湖人在太阳主场是七连败了。

相比于东部球队,西部球队更看重主场优势。东部季后厮杀中,奥兰多魔术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均在客场取得过重要胜利,而西部球队明显要更倚重主场。太阳季后赛里主场6胜1负,唯一失利还是来自首战准备不足输给波特兰开拓者此后六战全胜,太阳客场是4胜3负。

主场对湖人尤为重要,从上赛季开始湖人有三次面临2-2的情况,但最终都解决了休斯敦火箭丹佛掘金俄克拉荷马雷霆,这一数据湖人握有优势。科比-布莱恩特被问道是否迷信主场,飞侠说,“当然不能完全依赖主场,我们需要一种紧迫感,要明白太阳这个对手是能击败我们。”湖人本赛季主场34胜7负。

季后赛里主场往往意味着很大的好处,比如罚球数,主裁的吹罚,球场内气氛。禅师杰克逊就抨击过太阳在主场捞到太多的罚球数,太阳两个主场罚球分别比湖人多出19个和22个,这完全能改变比赛最后胜负。疲惫的科比和湖人期望能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喘口气,而第六场亚利桑纳的美航中心对湖人还会是噩梦吗。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