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虽避免横扫 主将魔兽被追加1级恶意犯规

2010年05月27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魔术虽然赢下了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但是他们的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却可能惹上了不少的麻烦,其在比赛中对凯尔特人前锋加内特有起肘的动作,此动作经联盟讨论后升级为1级恶意犯规。

联盟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向外界公布这个消息。在第三节还有6分25秒时,霍华德抢下篮板后挥动其的手臂,但肘子却打到加内特的脸上,这明显是一个比较恶劣的犯规。这也是霍华德本季季后赛的第二个恶意犯规,如果再得到两个恶意犯规他就会被禁赛一场。

又是对阵凯尔特人,在本次东部决赛中,霍华德在第二场系列中由于对皮尔斯的动作过于粗暴,已经收到联盟的一次1级恶意犯规处罚,但是当时联盟并没有将其的1级恶意犯规升级。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