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魔兽凶猛半场5大帽 帕金斯被罚下场

2010年05月27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魔术,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魔术仍以57-49领先。霍华德半场送出5记大帽,而皮尔斯则已有16分入账。帕金斯则因自己的不冷静累计两犯被罚出场。

戴维斯次节开战后线中一球,不过皮特鲁斯马上命中一个三分,双方此后一度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一度交替上升。拉希德-华莱士连续两次命中后,绿衫军将比分追到33-37。凯尔特人似乎看到了后来居上的希望。

雷迪克随后三分命中,加内特在底线跳投得手,然而魔术之后又是连得5分,雷迪克的三分球,帮助魔术与47-35取得12分的优势。之后的比赛,成为了霍华德的盖帽表演,魔兽内线一柱擎天,俨然不可逾越的存在,整个上半场,他一人便送出了5个盖帽!

朗多随后玩命般的杀入内线并造刘易斯的犯规,只可惜加罚不中。而巴斯和霍华德随后又连得4分,魔术以51-37取得14分的领先。这其实是主队一个将分差彻底拉开的大好机会,但魔术自身在进攻方面也出现问题,皮尔斯连续罚球命中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41-51。

半场还剩2分15秒时,场上出现冲突的苗头,皮尔斯底线切入禁区后被戈塔特一把放倒,帕金斯急于为队友出头,在表面若无其事的情况下暗地里给了戈塔特一肘,但这一细小的动作仍被裁判抓个正着,戈塔特和帕金斯一人一次技术犯规,谁也逃不过惩处。

之后的比赛还是皮尔斯,他假投真骗,成功诱使卡特犯规,虽然卡特对于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但裁判的判罚不可更改,随后巴恩斯在争抢篮板中又有些情绪不冷静,被裁判再抓一个技犯。整个第二节,双方确实拼的相当凶。半场还剩36.1秒时,帕金斯个人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