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黑色蕾丝球服抢眼 为雷人肉色安全裤开脱

2010年05月26日23:52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黑色蕾丝球服抢眼 为雷人肉色安全裤开脱

今年法网大威的一套比赛服着实成为了闪光灯的宠儿,黑珍珠的这套黑色网球裙佩戴红色装饰着实雷倒众人,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大威竟然沿袭澳网风格又穿了一条肉色安全裤。

在第二轮6-2、6-4横扫西班牙老将桑通加跻身32强后大威表示,其此举并非为了吸引男性观众的眼球。“这绝对不是我的目的,从澳网时我就这样穿着了,我知道这样穿起来会有一些裸露的视觉感受,但你总不能在穿蕾丝球服的时候穿一条黑色安全裤吧”大威解释自己的出位装扮。

“因此这完全不是刻意的设计,只是很巧合安全裤同我的肤色有些相近,这都是遗传,如果你看我的妹妹塞雷纳这样穿着,你会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

“尽管那样有赤裸的感觉,但那对我来说让我变得更美了,因此那只是和肤色相似罢了,并没有其他什么意图,很高兴那身装扮得到了好评,我的意思是,我本以为会很糟糕。”大威最后谈到。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