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平民英雄54分羞辱湖人 替补年薪仅1258万美元

2010年05月27日09:31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太阳本场获胜的关键非替补球员莫属。

54分!太阳出场的五名替补球员合计砍下了54分,更为值得称道的是,他们的得分不是在垃圾时间,不是在与胜负无关的放松阶段,而是太阳落后或者被追回10分优势这种转折性时刻。对比湖人的豪华阵容,太阳的替补们无愧为最值得尊敬的英雄。以拉马尔·奥多姆为首的湖人替补加起来只得了20分,而且奥多姆一人就得了15分。众所周知,奥多姆只是名义上的替补,实际上是一个战术上的主力球员。

太阳出场的五名替补加起来年薪只有1258万美元,奥多姆一人的年薪就有750万美元。就是这1000多万的轮转组合,打败了全队薪金加起来高达9136万美元的湖人,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