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魔兽飞身大帽引爆全场 绿衫军犯规危机

2010年05月27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再战魔术,首节战罢主队以31-27领先,霍华德早早的被换下场,而凯尔特人则遭遇到犯规危机,戴维斯,朗多和加内特三名球员都累计两犯,皮尔斯单节有10分入账,朗多送出4助攻。

比赛开始后阿伦率先命中三分,随后皮尔斯又造巴恩斯的犯规后两罚全中,不过魔术开局也不甘示弱,在经历了了开局两分钟的不顺后,奥兰多人迅速组织反击,卡特刘易斯连续三分投中,魔术以6-5反超。

双方之后展开拉锯战,而魔术今天打的非常兴奋,皮尔斯侧翼还一个三分后霍华德与尼尔森完成挡拆,随即单手劈扣得手。之后他又如法炮制,卡特外线击地球传入禁区,霍华德高高跃起,又用单手将球劈入篮筐。

当然霍华德的威胁绝不仅限于进攻端,首节还剩6分11秒时,朗多快攻眼看就是一骑绝尘,但不料霍华德飞速驰援回防并送出一记霹雳大帽,这一精彩镜头,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之后绿衫军又开始遭遇犯规危机,加内特和朗多都分别累计两次犯规,不过里弗斯倒也倔强,换下加内特,却将朗多留在场上。

不过凯尔特人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女演员”皮尔斯在主力球员或陷入犯规危机,或表现一般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个人单节独得10分成为绿衫军的顶梁柱。朗多在首节还剩2分46秒时两罚全中,双方战成20平。但随后魔术由雷迪克戈塔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将比分稍稍拉开。尼尔森在首节还剩27秒时两罚全中,31-24,阿伦之后在难度极大的情况下完成打三分进攻,将首节双方分差定格在4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