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批皇帝缺杀手本能 劝詹姆斯不要为钱选队

2010年05月27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批皇帝缺杀手本能 劝詹姆斯不要为钱选队

美专家希望詹姆斯不要为了钱来选择队伍(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随着骑士队季后赛惨遭淘汰,随着自由市场日期的临近,关于勒布朗的何去何从,甚至已经超出了正进行的东西部决赛的关注度……勒布朗,他到底要去哪里?

在《露天体育看台》看来,勒布朗想要成为这项运动最伟大的球员,想要成就一番伟业,今夏他的选择至关重要,皇帝不应该为了钱、为了市场、为了交情而选择球队,他需要考虑哪里才是真正能帮他赢得总冠军的地方。《露天体育看台》的专家马特-梅塞特甚至专门给勒布朗-詹姆斯写了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勒布朗-詹姆斯,

你拥有上帝赋予的篮球天赋和非凡的身体素质,这让其他人羡慕不已。但现在你要做出足够聪明的选择,不要为他人左右,选择你真正内心渴望的东西。

詹姆斯,你是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一个拥有许多枚总冠军戒指,在职业生涯结束时人们会拿你与乔丹相提并论的人;还是一个人们只是在谈到你的身体素质时,不停的惊叹“奥,我的上帝!”的肌肉棒子;还是要成为一个历史上最富有的篮球运动员,只是在金钱上压过乔丹,而不是在赛场上?

每一次球迷们看你打球,常常为你的霸气十足的表演而惊叹,但是他们很少为你“杀手”式的为胜利不顾一切的表现而恐惧,而这是乔丹、伯德、科比等伟大巨星都必备的气质。像乔丹、科比们他们会为了取胜拼劲一切,人们常说勒布朗会成为下一个乔丹,但是小皇帝不会像乔丹那样,无论自己的身体状态如何,都会拼尽每一个机会去争取胜利,而不是去想着在危机时刻依赖队友。

每一次我们看到你投进伟大的进球,球迷和媒体们总是一阵天花乱坠的吹捧,他们似乎把你当成了一个孩子在宠爱。而看看乔丹、科比们,他们每次投进了关键球,表情依旧冷漠的可怕,他们把这当作必须完成的任务,对胜利的渴望压倒了一切。

而现在就到了你做出选择的时候,要明白你是勒布朗-詹姆斯,不要去贪图那些荣耀、金钱,而是去选择一个能够让你在短期以及长期里都能赢得总冠军的地方。你的选择可以展现出你对于胜利的渴望,就像橄榄球传奇教练文斯-隆巴蒂所说,“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又一颗渴望胜利的心。”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