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黄蜂选帅锁定前火箭助教 防守大师联手保罗

2010年05月27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ESPN爆料,黄蜂的选帅工作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他们向前火箭助教、现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泰伯度开出了一份合同。最终的决定权将在泰伯度这一边,毕竟他还有季后赛任务在身,因此目前尚不知道双方到底何时能签约。

据之前美联社的消息,黄蜂已经准备为泰伯度开出合同。泰伯度非常渴望能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并且得到了黄蜂总经理鲍尔的力挺。但问题在于,泰伯度目前正率领凯尔特人征战季后赛,同时篮网公牛等队也在考察泰伯度,因此他能否最终顺利执教黄蜂,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至少黄蜂已经伸出了橄榄枝。

不过对于这则消息,黄蜂总经理鲍尔却予以了否认,他声称球队没有为任何一个主教练候选人提供合同,当球队管理层之间达成一致的情况下,球队才会向外界揭晓最终的人选。

但无论鲍尔是否承认这一点,泰伯度现在肯定是黄蜂心仪的人选。作为NBA著名的防守教练,泰伯度在联盟中有着很高的认可度,他所在的球队基本上都是联盟防守能力最出色的球队。范甘迪时期的火箭队、如今的凯尔特人都有着令人窒息的防守,而这两队都是由泰伯度担任助教主管防守战术,18年的工作经历让泰伯度积累了丰富的NBA执教经验。以泰伯度对防守的调教和保罗在进攻端的梳理,如果两人最终能够联手,相信下赛季的黄蜂会卷土重来。(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