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4日综述:库兹娃死里逃生 郑洁/詹咏然血洗

2010年05月27日0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大雨的干扰下终于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对手;4号种子穆雷首盘轻松拿下之后,第二盘战至3-3平时比赛被迫延期;女单方面,2号种子大威和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都是两盘横扫各自对手;6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则经历了一场惊魂大战,最终在挽救了四个赛点之后完成大逆转;中国金花郑洁在双打比赛中携手詹咏然仅仅用了46分钟就血洗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男单:

费德勒:开局慢热 直落三盘

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比赛中一开始状态并不太好,首盘比赛被对手率先破发并进入发球胜盘局,好在他及时反击,成功将比赛拖入了抢七,随后费天王逐渐将比赛纳入自己的掌控之中,最终成功摆脱了开局的慢热,直落三盘以7-6(4)、6-2和6-4击败哥伦比亚选手法拉,成功晋级第三轮。

另外,赛会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首盘6-2轻松拿下,第二盘进行到3-3平时比赛不得不延至第二天。

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瑞典的索德林直落三盘,以6-0/6-1/6-1横扫美国人特,轻松晋级男单第三轮;8号种子本土选手特松加一扫首轮的低迷,6-0/6-1/6-4横扫同胞奥恩纳;

10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同样直落三盘,以6-3/7-6(4)/6-2击败西班牙的特拉弗尔。

女单:

大威:未受影响 轻松过关

显然,关于着装问题的讨论并没有对大威产生什么影响,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身为赛会2号种子的她在夏蒂埃球场直落两盘以6-2和6-4横扫西班牙好手桑通加,轻松晋级女单第三轮。

沃兹尼亚奇:状态奇佳 再送横扫

沃兹尼亚奇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罗马和马德里两站比赛中都早早出局,世界排名也被大威超过下滑到了第三位,不过来到法网以后,她却显得状态上佳,首轮就送蛋横扫了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今天的第二轮,沃兹尼亚奇再次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意大利姑娘加尔宾,轻松晋级32强。

库兹涅佐娃:挽救4赛点 惊险晋级

赛会6号种子、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没想到在第二轮就遭遇到了如此艰难的一战,首盘失利,第二盘又被对手拿到赛点,好在顽强的她最终成功挽救了4个赛点,苦战超过两小时之后终于完成大逆转,以4-6/7-5/6-4淘汰德国的佩特科维奇,惊险晋级32强。

其他比赛中,19号种子、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全场仅丢3局,以6-1和6-2的悬殊比分血洗匈牙利好手扎维;14号种子佩内塔以两个6-1轻松击败同胞文奇。

中国金花:

郑洁:女双首轮比赛,赛会10号种子郑洁/詹咏然配合默契,仅用时46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跨国组合阿曼穆拉多娃/沃斯科波耶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由于雨水的影响,今天有多场比赛不得不延期进行,中国金花李娜和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由于前面比赛进行的太慢,还没开始就直接延期一天。男单方面,13号种子孟菲尔斯在两盘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至决胜盘,不过决胜盘战至5-5后比赛延期,另外延期的比赛还有17号种子伊斯内尔和25号种子巴格达蒂斯的比赛。(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