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沙拉拉:奥运名额削减对中国不公平 有利发展

2010年05月27日02:46北京晨报刘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名额减员计划或许是对中国不公平,我也同意,但它对这个项目的长期发展还是有利的。”昨天,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莫斯科如是向媒体宣布。

当天稍早时候,国际乒联举行代表大会通过了三项决议:第一,确认2013年世界乒乓球个人锦标赛在巴黎举行;第二,新增了三个成员;第三,前国际乒联主席、前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当选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我希望自己将来能够活着卸任,这样我也可以得到这个荣誉。”说到终身荣誉主席的称谓,沙拉拉如是玩笑道。那么如果他能顺利卸任,希望自己会给众人留下何种印象呢?沙拉拉只说了两个词:“开明和讲求实效!”

至于中国媒体最为关注的奥运名额减员计划,沙拉拉如是坦言:“这个议案提出来,我也觉得对中国队不公平。但是从长远考虑,我们还是希望议案能够通过,因为这会给其他国家更多的机会去争取奖牌。如果奥运会上的某个项目被一个国家垄断时间太长,它就会被赶出去。我们这个议案现在也得到了中国乒协的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