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奇两盘横扫加尔宾 第三轮将战杜赫鲁

2010年05月27日0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3和6-1轻松击败意大利姑娘加尔宾,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对手将是刚刚在华沙站夺冠的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

沃兹尼亚奇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罗马和马德里两站比赛中都早早出局,世界排名也被大威超过下滑到了第三位,本次法网她在首轮送蛋横扫了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的意大利红土好手加尔宾,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2局两人各自破发得手战成1-1平,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陷入短暂的僵持,两人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势头不减,一上来就在对方的发球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对方的正手回球挂网,丹麦美女成功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了3-1,第5局沃兹尼亚奇凭借出色的底线防御再次破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第5局沃兹尼亚奇轻松保发以5-1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丹麦美女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最终沃兹尼亚奇再次破发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对手将是刚刚在华沙站夺冠的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了瑞士选手巴辛斯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