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雨水打断法网第四日进程 李娜比赛被迫延期

2010年05月27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上一轮还在酷暑中鏖战的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却因为不期而至的雨水无奈休战。据组委会传来的最新消息,李娜的女单第二轮比赛将延期至明日进行。

法网第四比赛日遭遇雨水侵袭,1号球场首场梅耶尔与贝内特乌的比赛因为下雨的原因被中断许久,而后库兹涅佐娃的比赛同样因为雨水停摆,打打停停让比赛进度停滞不前,许多比赛已不能按期完成。

中国金花李娜原本是在1号球场的第四场出战,因为前面还有两场比赛没有结束,巴黎当地夜色已晚,组委会决定将李娜的第二轮赛事延期至明日举行。这样李娜就极有可能遭遇连日作战的安排,这对于中国金花的体力将是严峻考验。(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