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骑士四大候选主帅:绿军助教热门 小将军备选

2010年05月26日22:23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迈克-布朗果不其然在克里夫兰骑士下课,谁将成为新骑士的主教练,更成功地调教勒布朗-詹姆斯。布朗已经将骑士带到了一定高度,连续五年进入季后赛,并在07年曾进入过总冠军,也在上赛季获得过最佳主帅称号。只是在两个赛季骑士季后赛里停滞不前,本赛季季后最后两场共计输给凯尔特人50分。如何利用詹姆斯都成为骑士新任主帅头痛问题,不能过度依赖皇帝,同时要充分发挥出詹姆斯作用。今日对克利夫兰新赛季可能主帅进行猜想,骑士会尽快在詹姆斯决定去留之前决定下赛季主帅人选。

1.汤姆-锡伯杜

这位波士顿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来头甚至超过了不少主帅,他是不折不扣的防守大师。过去三个赛季当中,凯尔特人两次击败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这功劳要归于负责防守的教头锡伯杜。锡伯杜曾随杰夫-范甘迪在纽约尼克斯休斯敦火箭当过助教。

小范甘迪称锡伯杜完全为成为联盟主帅做好准备了,而且他进攻能力还未被认识。小范甘迪还透露,姚明曾得到锡伯杜相助。锡伯杜在火箭最后一个赛季,帮助姚明打出25+10的MVP水准,不过现在这位凯尔特人助教在球市上很受追崇,黄蜂篮网等球队都对其有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