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索德林3-0疯狂横扫邓特 携西里奇晋级第三轮

2010年05月26日1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德林3-0疯狂横扫邓特 携西里奇晋级第三轮

索德林直落三盘轻松晋级男单第三轮(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法网展开第二轮的争夺。5号种子,瑞典的索德林直落三盘,以6-0/6-1/6-1横扫美国人特,轻松晋级男单第三轮,同时晋级的还有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后者也同样直落三盘,以6-3/7-6(4)/6-2击败西班牙的特拉弗尔,闯进三十二强。

去年法网亚军其实在今年的红土热身赛上表现平平,除了在巴塞罗那进入决赛之外,罗马,马德里和尼斯三战赛事仅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来到罗兰加洛斯,瑞典人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今天,索德林延续着首轮的强势,一上来就破掉了邓特的发球局。而随后,强大的进攻也让对手无法招架,仅用了17分钟,就秋风扫落叶之势送出一个6-0,异常轻松的拿掉首盘。这盘索德林的一发赢球率高达90%。

第二盘和首盘如出一辙,索德林再次一上来就取得破发,2-0领先。第三局,邓特才守住全场第一个发球局。不过这样的状态也没能延续多久,之后他再也没能拿掉一局,索德林连拿四局,6-1再次轻松取得第二盘的胜利。第三盘,邓特也是守住了第一个发球局之后就连续遭到索德林的破发。索德林迅速以5-1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邓特也仅仅在这一局向索德林发起一些颜面上的挑战,索德林在挽救三个破发点之后,还是兵不血刃的以6-1拿下,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仅仅耗时71分钟,总得分80对38,遥遥领先对手。索德林第三轮的对手是29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内斯。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也闯关成功,他今天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特拉弗尔。首盘比赛,西里奇一上来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而凭借一个破发,西里奇率先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两人都在各自的发球局拿到多个破发点,但都无法实现破发,在抢七局中,西里奇还是率先取得迷你破发,以7-4再下一城。第三盘,西里奇在第六局再次率先取得破发,并顺势将局分带到5-2。第八局,特拉弗尔没能顶住压力,送出三个赛点,西里奇抓住了第一个,6-3,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