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16岁起发现膝盖有恙 整个职业生涯恐受罪

2010年05月26日1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加斯奎特想用3盘速胜穆雷,怎奈腿伤发作被英国小子3比2逆转。不过超过4小时的苦战也让穆雷赛后叫苦不迭,称膝盖已经出现问题,“我再也不想打5盘大战了,如果想要在法网打好,前半程一定要节省下足够的体力。”

若不是加斯奎特因禁赛排名下滑,两人不会在大满贯首轮就碰上。赛前,所有人都看好以逸待劳的穆雷,要知道加斯奎特是在开赛当天才抵达巴黎,前一天他还在尼斯打比赛。为此,加斯奎特曾向裁判长提出申请,希望将他和穆雷的比赛延迟一天进行,但裁判长并未给予理会。

加斯奎特试图尽快结束比赛,前两盘,他凭借罚球和强劲的反手以6比4、7比6取得2比0的优势。但从第3盘开始,加斯奎特大腿受伤,体力也大受影响,随后的3盘比赛,状态和体能持续下滑,比分也呈现出集合状态,以6比4、6比2、6比1连丢3盘出局。

4个多小时的比赛也让穆雷的膝盖承受了很大压力。“几天前我的膝盖感觉就不是很好,这场超过4个小时的比赛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穆雷表示从16岁起便发现自己的膝盖有问题,“我询问过医生,他们说我什么都不能做。我从出生起膝盖便是这样的条件,所以我可能整个职业生涯膝盖都要酸痛下去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