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全面开花累残湖人 先发不如替补湖人尴尬

2010年05月26日1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4战继续在菲尼克斯进行,主场作战的太阳最终以6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115-106奏凯,将总比分追为2-2平。赛后《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比尔-普拉斯科认为,对比太阳本场比赛上场10人全部得分所体现的高效率,湖人的表现简直就像是小孩子在跟大学生比赛一样糟糕。

比尔在赛后撰文表示,太阳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像一支青春洋溢激情迸发的大学队,不但主力球员表现出色,连替补都打出了全场贡献54分23个篮板9个三分的成绩。可反观湖人,他们今天就像是一支糟糕的高中球队,根本就是一个球星带着四个小孩在打球,可怜的湖人替补只有全场20分11板2个三分的惨淡成绩。“他们有10个家伙可以站出来顶上去,而我们却只有他们的一半。”湖人球员奥多姆赛后忍不住抱怨道,“他们在场上随时可以得到队友的支援,我们却指望不上这些。”甚至在第四节的时候太阳的替补球员居然在与湖人主力对抗时也完全占据上风。对此,今天为球队贡献38分的科比也很无奈,因为得不到其他队友的帮助,他不得不在场上奋战了将近45分钟,直到筋疲力尽。

“湖人可是卫冕冠军,他们不会给你任何的机会。想要赢,你必须自己去创造机会。”太阳替补球员杰拉德-杜德里赛后说,“今晚胜利属于我们。”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就是两个球队板凳间的较量,可惜湖人输得一败涂地。(阿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