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南昌1-1大连 王选宏头球小将扳平

2010年05月26日16: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中超进行第10轮的争夺,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仅开始3分钟,王选宏就反客为主为大连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3分钟,朱宝杰为南昌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暂时打成平手。

这是本赛季首次一周双赛,在刚刚进入初夏之后,对双方球员的体能都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比赛开始仅3分钟,大连队就反客为主率先打进一球,权磊右侧角球开到 前点,王选宏头球一蹭将球顶入近角,1-0。

失球后,主队进行大举进攻,第9分钟,南昌八一从右路组织进攻,朱宝杰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稍稍打偏。17分钟,南昌八一再次制造威胁,南昌后场快速反击,在禁 区内形成2对2,可惜贝托射门没能打上力量被张翀将球得到。

24分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陈志钊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28分钟,朱挺带球突入禁区是被南昌队后卫放倒,不过主裁并没有任何表示。

33分钟,狂攻下南昌八一队终有斩获,南昌队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队友接应头球后蹭,后点朱宝杰小角度射门,球飞进球门远角,1-1。

39分钟,大连队错失一次机会,詹姆斯右路突破后将球交给王选宏,王选宏射门没能打正将球打出底线。44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王选宏又接应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进一球,以1-1暂时打成平手。

双方出场阵容:

南昌八一(4-5-1):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2-李磊、4-杨云、12-徐文

中场:10-阿莱克斯、14-宋星逸、18-郑科伟、32-陈志钊、33-朱宝杰

前锋:9-贝托

大连实德(4-4-2):

门将:22-张翀

后卫:15-赵明剑、2-梅萨、6-张耀坤、25-李学鹏

中场:13-权磊、14-王选宏、21-吕鹏、7-赵宏略

前锋:11-詹姆斯、8-朱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