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魔术主场仍是生死战 两将手握取胜之匙

2010年05月26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魔术主场仍是生死战 两将手握取胜之匙

霍华德扬言要翻盘创造奇迹(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8点30分,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魔术,对于打算速战速决的绿衫军来说,若能在客场搞定对手,无疑可以静下心来,等待湖人太阳的厮杀结果。

事实上双方上一场较量,绿衫军还真是输给了运气。球队本有希望一鼓作气完成横扫,却不料霍华德和尼尔森突然大爆发,尤其是尼尔森,加时赛两个不讲理的三分球,直接将绿衫军推向深渊。而霍华德的表现也十足出色,魔兽全场狂砍32分16篮板。在这种状况下,凯尔特人苦战后不敌,也确实在情理之中:并非自身发挥不济,而是对方打的太好了。

而接下去对于魔术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激发卡特刘易斯的状态。尤其是在尼尔森和霍华德的表现几乎不可能延续的情况下,卡特和刘易斯的表现将成为奥兰多的胜负手。上一场比赛刘易斯状态好歹反弹,全场拿到13分,而卡特则相当悲剧,9投1中仅得3分。

雷迪克在上一场赛后扬言:“要争取成为第一支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翻盘的球队。”愿望很美好,但实现起来难度不小,而绿衫军将士也对自己的前景信心满满。“他们只是租客而已,我们迟早会将他们赶出去。”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说道。

倒是主教练里弗斯保持冷静,他提醒队员们绝对不要轻敌,并警告“不想再看到类似上一场的表现”。里弗斯说的可谓中肯,若是再让魔术主场拿下一城,那么剩余的比赛就不好说了。届时双方的心态将发生变化,同时对于凯尔特人的老将们来说,比赛拖得越长,对体能的要求也越高。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必须要取胜。”在双方第四场开战前,魔术主帅大范甘迪曾这么激励自己的队员。而在重压之下,魔术做到了,他们成功避免了被横扫的厄运。明天他们能否将系列赛继续延长下去?我们将拭目以待。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魔术: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