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首日 朱启南夺得10步枪金牌

2010年05月26日14:28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凌晨,2010赛季射联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在本宁堡开战。首日激战,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射落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队友王涛摘得银牌,而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仅获铜牌。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了24名神枪手(男15人,女9人),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和郭文珺,以及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我省名将张付也重披国家队战袍参战。他的比赛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将于28日凌晨1时30分进行。30日23时30分,他还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上表现非常出色,前九枪均打出10+环的成绩,其中第七枪和第九枪更是打出了10.8环,为夺冠奠定了基础。因此,尽管朱启南在最后一枪只打出了9.7环,但他仍以决赛104.1环、总成绩703.1环的成绩夺冠。王涛以决赛104.2环、总成绩701.2环摘得银牌。俄罗斯名将克鲁格洛夫以总成绩700.9环获得了铜牌。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以总成绩486环获得了一枚铜牌,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丝诺娃以488.1环摘得,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娃则获得亚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婧靖和苏玉玲均无缘决赛。

本次比赛为期6天,全部比赛将于5月31日结束。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