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达公子14年大满贯再赢球 力克前一姐萨芬娜

2010年05月26日13:56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晚,法网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俄罗斯红粉萨芬娜苦战2小时33分钟,以1比2惨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逆转,无缘女单第二轮。

全场比赛打出17个双误的9号种子萨芬娜尽管首盘取得5比0的梦幻开局,并以6比3先下一城,但伊达公子却在接下来彻底爆发6比4、7比5连扳两盘。

“我上一次在大满贯赛赢球是在14年前。”40岁的伊达公子赛后接受采访时喜极而泣,而后一字一句地讲起1996年温网的比赛“在那之后不久,我就选择了退役,完全过起了另外一种生活。”伊达公子说,整整12年的退役生涯中,完全不曾想过自己还会回到网坛,更没有想过自己还能在大满贯比赛中取得胜利,更遑论是取胜比自己小上10多岁的前世界第一。

“曾经,我也是N O .4。”这是伊达公子在官网回复球迷“我不会未战先怯,一定会坚持到底”时的留言。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