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海宁法网首战略显冷清 球场上座率不足一半

2010年05月26日11:37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是最被看好的法网女单冠军?如果纯粹从赔率看,有红土天后之称的前世界一姐海宁无疑是大热门。昨天,这位复出后首次回到红土场的法网四冠王迎来了亮相战,然而海宁的这场首秀却有点让人失望,上座率竟不到一半。

事实上,海宁在罗兰加罗斯犹如主场,开赛前,她就感叹地说:“来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我在更衣室看到了我上次法网夺冠时所使用的储物柜,但最让人激动的还是几年后回来又见到熟悉的人。”虽然海宁念旧,但法国观众却

有点“无情”,这场比赛原本预计中心球场会满座,最终上座率连一半都不到。89分钟,有海宁招牌式的单手反拍,有她健步如飞的奔跑,最终以6:4、6:3击败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晋级第二轮。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第二日比赛中,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终于没有重蹈今年澳网首轮出局的悲剧,携手德门蒂耶娃、扬科维奇、汉图楚娃等美女过关。男单赛场,英国少爷穆雷同法国小子加斯奎特的比赛如意料中的精彩,最终穆勒苦战5盘,击败法国人过关。而号称要和同胞纳达尔争夺冠军的沃达斯科也与德约科维奇、孟菲尔斯等夺冠热门一道顺利晋级。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