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阿暗示愿和詹姆斯合作 愿为冠军付出一切

2010年05月26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的中锋乔科姆-诺阿自从季后赛结束以来一直尽量显得非常低调,然而当将公牛纽约尼克斯相提并论的时候,他自然就显得按捺不住起来。诺阿认为公牛下赛季将会变得更加出色,并且在言谈中已经暗示自己欢迎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抛弃以前双方的矛盾共同为总冠军努力。

“我觉得我们和尼克斯的最大不同是我们可以赢得明显更多的比赛。”诺阿在前往纽约拜访自己的家人时接受了采访,但他对尼克斯没有什么好感,“公牛的未来真的充满了光明,能够成为公牛的一部分实在令人激动不已,事情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实际上诺阿很明白为什么尼克斯要这样询问他,在本赛季结束后诺阿实际上就可以接受公牛开出的提前续约合同,而本赛季克里夫兰骑士兵败东部半决赛之后,詹姆斯很可能离开骑士,公牛与尼克斯是目前东部最有希望得到詹姆斯的两大球队。由于在过去一年当中与詹姆斯多次发生矛盾,诺阿没有直接承认詹姆斯加盟公牛将给球队带来的利好,不过他依然暗示詹姆斯如果来到芝加哥球队将会变强。

“我们将会依靠我们今年夏天得到的新球员,这样我们将会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诺阿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们肯定会在明年变的比这个赛季更好,这非常令人兴奋。”

另外诺阿也表态自己愿意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如果我们真的保持进步,并且有一天可以为了总冠军而征战,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诺阿说,“我乐意去承担所有我力所能及的工作和发挥全部的效率,让球队尽快的达到可以夺取总冠军的水准,我们肯定会有机会去做这样的事情。”

另外诺阿还表示自己今年夏天会四处游览,在已经去毛伊岛和夏威夷观光游玩之后,他将会前往巴黎看望自己的祖父。

诺阿和詹姆斯的恩怨看来并没有完全化解,然而从他的言谈中不难看出他仍旧希望球队能够得到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并且愿意全力以赴和他一起合作。正所谓最令人痛恨的敌人就是最令人信任的同伴,诺阿的这番言论也可能会令詹姆斯更加倾向于加盟公牛,前往大都市开创霸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