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科比38分难救主 太阳替补爆湖人板凳

2010年05月26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38分难救主 太阳替补爆湖人板凳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以115-109击败洛杉矶湖人,从而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

“钱宁-弗莱终于走出了低谷,他和太阳的其他板凳席上的球员一起挺身而出,从而让太阳从狂砍38分的科比-布莱恩特的屠刀下幸免,在西部决赛中大比分追平对手。”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在本场比赛中太阳的替补球员发挥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全场比赛中他们总共32次出手命中20球砍下了54分23个篮板和13次助攻,远远超出了湖人替补们26投8中只有20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的表现,成为了球队胜利的关键。

在这场比赛里科比的表现依旧非常精彩,整场比赛中他22投15中总共砍下了38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已经是他今年季后赛中连续第三场比赛送出单场10次助攻的表现,并且在过去的十场季后赛里科比已经有九场比赛的单场得分都达到了30分以上,然而即便如此科比依然无法带领湖人赢得比赛的胜利。

太阳方面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再度压制住了得到15分5个篮板的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贡献15分和8次助攻。

两队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将移师到湖人主场斯泰普斯中心进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