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卧底今日华丽变身 打铁王?请叫他神射手

2010年05月26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钱宁-弗莱,可能是季后赛至今为止,最强的一个卧底。在与湖人的系列赛中,他前三场比赛20投1中,其中三分球14投1中,三场比赛合计狂砍4分5篮板,如此凶猛的表现为他换来了“头号卧底”的封号。然而北京时间5月26日,在太阳以115-106击败湖人一役中,弗莱华丽变身,全场他8投4中砍下14分6篮板,包括4个三分!

与往常一样,弗莱的第一次出手又以打铁而告终,似乎是又一次卧底的开始?不,因为弗莱马上改变了策略,随后的一次进攻,弗莱强行杀入内线并造了奥多姆的犯规,两罚全中。这真是令美航中心球馆球迷泪流满面的场景:在此之前的三场比赛,弗莱总共只有1次罚球,这得感谢对方在防守端蹲坑时间过长,被裁判抓了个三秒。

两罚全中后,弗莱仿佛打通了七经六脉,开始华丽变身。半场还剩7分01秒时他终于命中三分,这也令现场球迷欣喜若狂。而4分钟后,他又在外线连续投中2个三分!尽管科比单节一人便连续三度远射得手,然而弗莱和他的伙伴们,却用更加凶猛的火力压制住了科比的爆发,半场战罢太阳得以领先9分,军功章上有弗莱一份。

到了第四节,法玛尔的三分球一度帮助湖人反超,但所幸巴尔博萨和阿蒙德森及时作出回应,帮助太阳以89-87重新反超。不过真正帮助主队将比分拉开的,还是弗莱,他在比赛结束前8分07秒时精准投中三分,帮助太阳取得5分的优势。而投中这记远射后,弗莱狠狠的挥舞了一下拳头,似乎也自己也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事实上太阳之前连续客场输给湖人,很大一部分原因应该归结于替补的疲软,尤其是弗莱,作为球队板凳席的上重要成员,他表现的如此卧底,确实会令太阳难觅生机。好在今天他终于触底反弹,并成为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至于接下去会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