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力挺诺天王跳出合同 可节省空间引进别人

2010年05月26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达拉斯篮球网》报道,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的特权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一旦他进入自由市场,那么小牛队将面临着就此失去他的可能。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却并不这么认为,库班表示,德克选择跳出合同对于球队是件好事。

德克-诺维茨基有权利选择提前跳出合同,但小牛老板库班丝毫不担心其他球队将诺维茨基带走,他甚至认为德克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而在被问及是否仍然对将诺维斯基留在队中充满乐观时,库班则给予了肯定的答复。此外,库班还指出了诺维茨基跳出合同的三大利好:

1:“德克跳出合同实际上是帮助了球队,”库班说道;

2:跳出合同“可以给我我们提供空间引进其他球员,”库班说道;

3:这里所说的“‘空间’不是‘工资帽空间’,只是我们在新合同中所省下的钱,那是一份更长的合同,”库班说道。

达拉斯小牛队再次首轮被淘汰后,大家都知道球队最好的球员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对于小牛来说,能与诺维茨基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对球队而言十分重要,而他一旦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那么势必会有很多球队开价争夺诺维茨基,谁都不敢保证小牛队会用顶薪来签一位仅仅只帮助球队闯入季后赛首轮的家伙,这就意味着其他球队的开价仍然有可能高于小牛队所给出的价码。

的确,诺维茨基很爱这个城市,小牛也会全力挽留他,但这绝对不仅仅是他在做一个可以帮助小牛的生意上的决定。因为这或许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无论是从金钱或夺冠机会,任何可能性都会存在。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