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连输三场被逼至悬崖边 魔术扳回一局避免横扫

字号:T|T

连输三场被逼到悬崖边上的奥兰多魔术队终于避免了横扫!昨天在东部决赛第四场中,客场通过加时以96∶92惊险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赢得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在一次凯尔特人的进攻中,魔兽用肘部击中了加内特的眼睛,后者愤怒地将霍华德甩了出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加内特技术犯规。

魔术队为了避免横扫可谓背水一战,虽然卡特发挥低迷,但霍华德和尼尔森状态奇佳。特别是尼尔森,他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给内线的霍华德不断送上冲击篮圈的机会,同时自己外线也接连跳投得手,尤其是加时赛在双方相持不下时,他连续发射了两粒三分球远程炮弹并命中目标,为本队最后获胜立下头功。“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的战术执行都很差劲。”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球队在这种情况下还有机会获胜,让他很吃惊。

两天后,双方第五场较量将移师到魔术队主场进行,但在N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劣势下连扳四场实现翻盘。“我知道还有可能发生。”魔术主帅范甘迪表示,“如果它真的发生了,我向你保证,就是从第4场比赛获胜开始的。”而魔术队一干球星也纷纷表示,他们不只是想避免横扫,有着创造历史的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