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老鱼下狠手侵犯纳什 凶悍科比再砍16分

2010年05月26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4战继续在菲尼克斯进行,太阳主场对阵湖人,三节战罢太阳85-84领先。继次节单节得到15分后,科比于第三节再砍16分;斯塔德迈尔第三节单节得到11分。

半场时太阳64-55领先。进入第三节,太阳前两攻未能涨分,科比与阿泰带动湖人将比分追近。太阳落入阵地战一时略显为难,连续运作都只能将球交给罗宾-洛佩兹,洛佩兹在加索尔长臂笼罩下攻篮不中,不过他与小斯均有补篮意识,双人起跳将球补入篮筐。科比向着裁判用力挥臂,示意裁判应判对手补篮违例,但裁判没有理会。小斯此后体现强硬一面,短时间内连续运球强攻加索尔,带动太阳70-62保持优势。

菲尔-杰克逊对湖人的防守很是不满,迅速叫了暂停;重新开赛后,科比以别样方式带动球队——连续两回合飙入远投,将比分快速追为68-70。此时的科比已做出了咬牙切齿的姿态。太阳同样有硬汉,就在罗宾-洛佩兹抛射被加索尔封盖后,小斯心意坚决地连续在湖人篮下运作强攻,接连造成拜纳姆和阿泰犯规,“小霸王”气势极是醒目。罗宾-洛佩兹也有跟进,格兰特-希尔中投偏出后,洛佩兹高举手臂争抢篮板时以一敌三,连续拨球完成补篮。

激烈接触似乎难免出现揪心场景,纳什运球中急停摆脱费舍尔,“老鱼”调整回追中手臂自上向下挥动,不仅是犯规,且打在了纳什刚刚进行过手术的鼻子,纳什痛苦倒地的瞬间,太阳球迷几乎同时间即站起身来;纳什果然强硬,很快又爬起身来,现场一片喝彩。小斯似是极为愤怒,很快即在中路强突战机中爆起灌篮,但其发力过猛扣在了篮筐上。

科比继续强攻姿态,在其命中本节第3个、也是全场第6个三分球后,湖人将比分追为81平。小斯也延续火力,连续跳投为太阳涨分。三节结束太阳85-84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