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广东德比卫冕冠军2连胜 前江苏外援锁胜局

2010年05月26日10:45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2010NBL联赛季前赛普宁赛区再战一轮,东莞广东长安集团队尽显卫冕冠军本色,以99:90战胜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轻取两连胜。

昨晚的比赛,广东长安集团队最大的收获便是大外援明戈斯,他不仅在进攻端逐渐找到感觉,在篮板球方面也给雪狼不少帮助。首节,他在篮下的统治力逐渐显现出来,使广东长安集团队带着20:14的领先优势进入次节。

不过次节的比赛中,仍在磨合当中的雪狼失误增多,给了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反扑的机会,领先优势一度缩小到4分,还好雷恩·凯利站了出来。上半场战罢,广东长安集团队已经是42:36领先。

下半场,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的三分球频频发威,一度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雷恩·凯利依靠出色的个人突破能力,频频上篮得分,最终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