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世界杯比赛聂卫平看好巴西队 提起国足就闹心

2010年05月26日10:44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世界杯拳头栏目《黄加李泡世界杯》正在热播中,并邀请到聂卫平和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作客。

本期节目的主要话题是“巴西能否获得世界杯冠军”,聂卫平认为本届世界杯巴西很有希望获得冠军,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球队情况不算太好,卡卡因为之前受伤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主帅加更是一大短板,很可能成为巴西队历史上最差的主帅。而李承鹏接过话来说,阿根廷队实力超群,目前包括梅西等球员状态不错,明显世界杯走势比巴西高看一头。况且之前巴西和阿根廷队交手,巴西队一直吃亏。

聂卫平说:“我认为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至少能进八强,如果想走得更远,最好避开法国队,因为巴西队之前在1998年和2006年世界杯的两次交手都输给了法国队,这会在心理等方面带来一些影响。”

话题转到中国足球,聂卫平皱起眉头说不想提中国足球,太闹心了,这么多年来一直让人伤心。此前有消息说,他曾为中国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而开了一瓶珍藏多年的茅台,但最后看完中国队的表现又后悔开了这瓶酒。当黄健翔昨天提起这个事,聂卫平在现场一言不发,闷闷不乐。他表示,我现在只想等着好好看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