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回应转会英超传闻 称从未与伯明翰接触过

2010年05月26日10: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张涵沈阳报道 结束了苏超的征战之后,郑智终于可以回家很好地安心休整了。但近日,随着伯明翰希望引进中国球员的消息传开,郑智又重新走进了媒体的视线,甚至将他与伯明翰联系起来。不过,5月25日晚,郑智本人却表示:“外面有报道说我跟伯明翰俱乐部开始商谈转会事宜了,实际上,我就没有和他们接触过。”

郑智告诉记者,“我现在还是凯尔特人的一员。”回国之前,他跟球队主教练进行交流,“但主教练说他也只是临时的,自己都不知道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因而也不是很清楚。”后来,郑智又询问俱乐部官员,“他们告诉我,让我回去后等待通知,最晚在5月底就会有明确说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智认为凯尔特人恐怕还是想先找到一位合适的主教练,“不管怎么说,凯尔特人还是传统强队,肯定是想找一位够分量的教练。所以,现在不仅是我,其他队友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情况,谁也不会贸然采取行动。”

据了解,当初郑智与凯尔特人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即1+1的模式,没有其他原因的情况下,俱乐部都会正常履行完合同。换而言之,即便是俱乐部找来了新的主帅,也希望原先签下的球员能够留下观察一段时间,然后再等合适的时机换人,除非现有的球员中与新帅原本就有矛盾,则新帅一到任,球员马上就要离队。因此,郑智在一切都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断然不会主动选择离开。

虽然伯明翰需要开拓中国市场,也希望引进中国球员,但在目前情况下,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是否欣赏郑智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到国外踢球,能上场是最主要的,而要踢上比赛,能否赢得主帅的信任是关键中的关键。教练不欣赏你、不给你机会,加盟再好的球队也没有现实意义。”有过切身体会的郑智表示,“现在外面说我跟伯明翰俱乐部如何,但实际上,我自己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媒体报道看上去反倒是像模像样,感觉好像一切都已经定了似的,实际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我现在啥也不想,就是等待凯尔特人俱乐部方面的消息。在俱乐部没有给我明确消息之前,我不会作出任何选择,更不可能去与其他球会接触,这是职业球员的大忌。”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