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汉街球人才济济 评委破格6人入选训练营

2010年05月26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23日,武汉)在经历了上海、沈阳、北京、郑州四站选拔赛后,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全国选拔赛终于迎来了收官站——武汉站的比赛。本次武汉站选拔赛依旧延续前4站的规则,利用两天双休日,进行了全方位的选拔工作。

5月22日,96支参赛球队通过三对三比赛决出24强;5月23日,24强进行冠军争霸赛,此外还有花式篮球、扣篮等个人秀环节。最终,被评委选中的6名晋级球员将与其他赛区出线选手一起前往北京参加街球集训营,争夺30万元奖金以及成为沃特体育未来形象代言人的机会。

武汉站竟有6人入围训练营!

22日,虽然“天公”依旧阴沉着脸,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地街球爱好者参与武汉站选拔赛的心情,一大早,洪山体育馆户外篮球场边就聚集起大批闻讯而来的球迷,由于武汉站是本届全国选拔赛的最后一站,所以,对于之前4站没能及时报名参赛的球队来说,武汉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原定只有64个报名名额的武汉站选拔赛最终参赛球队竟达到了96支,其中女队达到6支,两项数据均创下了本届全国选拔赛之最,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

除了激烈的3对3篮球比赛,本次武汉站选拔赛的主办方还专程请来全国知名街舞团体——特别团体和刚刚获得广东亚运会拉拉队选拔赛亚军的武汉体院拉拉队在比赛间歇进行表演,球迷在观赏比赛之余,更感受到了别样的篮球魅力。

23日,在之前一天出线的24支球队为冠军荣誉展开了最后争夺,24强中唯一一支女队在24进12的比赛中经过苦战,最终一分之差惜败对手,令现场球迷惋惜万分。24强战结束后,个人秀环节拉开大幕,由特意从美国赶来参赛的华裔扣将Tporc领衔的个人秀参赛选手各个身怀绝技,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扣篮及花式篮球表演,前CBA第一扣将徐咏也亲赴现场为选手们打分。

由于武汉站涌现出太多优秀球员,所以原定的5个晋级名额在主办方要求下临时更改为6个。经过评委反复商榷,最终,林泽宇、曲涛、刘辰光、刘坚、李文超、郑琪生等6名球员从3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武汉晋级沃特晃过天空全国训练营。

网络赛区尚有最后5张门票

至此,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的全国地方选拔活动已经全部结束,并诞生了26个入围训练营的球员。同时,在沃特晃过天空腾讯专区的网络赛区中,还有最后5个名额正在进行激烈的竞争。如果你想成为沃特晃过天空全国训练营一员的话,那就赶快点击http://act3.sports.qq.com/4302/,上传自己最精彩的视频,如果你成为最后票选最高的5人,就将搭上沃特晃过天空全国训练营的末班车。

据悉,沃特晃过天空全国训练营将在7月的北京举行,通过5天的训练营选拔,将从这31名候选人中选出12人,作为中国街球代表,与美国SKY街头篮球队参加在北京、武汉和上海举行的3场正式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