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纽约夏季引援计划 皇帝韦德波什均在列

2010年05月26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年夏天将会是纽约的风暴之季,他们会用重金引进可能为纽约城带来总冠军的超级球星,而且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引进的数额是2!那么会是詹姆斯波什还是韦德和波什,还是之前一直尚传的詹姆斯和韦德?

日前据ESPN报道,一位重量级身份的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夏季的引援计划是:詹姆斯毫不怀疑是球队的引援一号,而为了他尼克斯当然还得再引进一名超级帮手,这位帮手唯波什莫属。当然,假如尼克斯追逐皇帝失败的话,那么他们就会迅速将韦德作为头号目标,来组建韦德-波什组合。

相信尼克斯欲引进詹姆斯已经不会让球迷感到惊讶,不过为了不让詹姆斯在来到纽约之后出现在克利夫兰的感觉,纽约人还必须再引进一名巨星来辅佐皇帝登基。下赛季尼克斯的新近空间就还有3000万美元,因此他们引进詹姆斯和另外一名超级巨星绝不成问题,按照那位重量级人士透露的消息,波什则成为尼克斯的追逐重点。

关于波什,想在下赛季换东家也早已是旧事,不过这样的球员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后,一时定会洛阳纸贵,引起众多球队的哄抢。早些时候,波什就曾对尼克斯流露出一些兴趣。其实,组建“詹姆斯-韦德”这样的组合并不被看好,因为两人的打球风格太过相似,在球场上势必会引起冲突,而波什则不会,他能在内线撑起一片天,而詹姆斯则只需完全专心于外线的进攻或者突破等等。当然,假如詹姆斯来不了纽约,韦德来了之后效果亦是如此。

“我们相信詹姆斯与韦德能够在一起并肩战斗,但是我们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该重量级人士称,“而波什和这两名超级球星中的任意一人搭档都非常出色,因为他在球场上的攻击范围非常之广。”

如果纽约人今年夏天完成对这几位球星的引进工作,那么下赛季就必定会刮起一阵“蓝色之风”,他们的传奇就会继续在NBA历史上流转。

另外,据有关消息称尼克斯主教练丹特尼也加入到了引进超级巨星的行列之中,他认为如果詹姆斯和韦德其中一个能够来到纽约的话,那么他就会向这两位超级巨星展现自己的执教和培养球员的能力,届时他也将会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