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跳出合同几成定局 库班态度乐观称是好事

2010年05月26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雅虎体育》消息:虽然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有意跳出合同,而且并不能保证新赛季重返小牛,但老板马克-库班依然认为这是件好事。

小牛和德克关系一向不错,但为了避免2011年面对联盟停摆的风险,德克还是决定跳出合同,以提前获得续约。库班表示对此没有必要担心,他更认为这是很好的事情。当记者就其乐观态度向其确认时,库班说到:“是真的”。

在给记者的电子邮件中,库班对德克跳出合同一事提出了三点看法:

1、德克实际上是在以跳出合同的方式帮助球队。

2、德克跳出合同是我们有能力创造更多财务空间,以补充新球员。

3、此处所说的财务空间并非薪金空间,而是在一份更长的新合同中节省下来的美元。

库班一向我行我素,对联盟中任何事情都敢发表看法。在小牛首轮被马刺淘汰后,对球队寄予很高期望的他极度失望,但德克跳出合同后,事情不一定会按照他预想的方式发展。尽管和德克签订新合同对球队有帮助,但德国人也完全可能接受来自其他球队的更好的合同,而且在数年无缘冠军后他或许也会尝试换一支球队奋斗。这些事情若真的发生,库班将会极度郁闷。

作为老板,库班对此类事情应该十分了解,如果德克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就具备了离开的可能性,而小牛目前对此种结果尚无应对之策。德克对达拉斯还是有感情的,而且小牛也会尽全力去挽留他。但终究德克跳出合同不完全是一个商业决定,也并不是为了帮助当前球队采取的措施。所以,即便德克离开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但依然无法排除此种情况发生。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