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3日出局种子:萨芬娜惨遭公子逆转爆冷出局

2010年05月26日0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方面爆出大冷,赛会9号种子、前世界第一萨芬娜惨遭已经39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逆转,连续两届法网亚军得主就这样尴尬的在首轮即遭淘汰。男单方面有两位种子选手出局,分别是18号种子、美国的奎雷尔和26号种子、阿根廷的摩纳哥。

萨芬娜(9) 1-2 伊达公子(日本)

赛会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萨芬娜今天苦战2小时33分钟,以6-3、4-6和5-7惨遭已经39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逆转,无缘女单第二轮。过去两届法网,萨芬娜已经接连拿了两个亚军。虽然她最近的状态并不好,法网之前收获的是三连败,世界排名也已经跌至第9位,但恐怕还是没有人能够想到她会在这样一个年近四十的对手面前倒下。从世界第一的宝座之上跌下之后,萨芬娜始终无法找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今天的首轮出局更是让她继续向更惨的深渊滑落。一年以前的法网,萨芬娜高居世界第一的宝座,然而始终没有大满贯冠军头衔在手让她饱受诟病和质疑;一年之后,她已经滑落到了世界第9,没有了世界第一的压力,人们本来期望她能够触底反弹,但她今天却用这样一场失利几乎让人绝望。

当然,萨芬娜的爆冷出局同时也成就了她的对手,39岁的伊达公子首次参加法网还要追溯到1989年,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伊达公子成为法网历史上赢得正选赛单打胜利年龄第二大的女子选手。

男单比赛中,18号种子奎雷尔和26号种子摩纳哥都是苦战四盘惨遭各自对手淘汰,无缘第二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