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亮相法网轻松晋级 连胜37盘续写红土统治

2010年05月26日03: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日女单首轮,海宁时隔三年重新站在了罗兰加洛斯中央球场上演复出首秀,最终以6比4、6比3轻取保加利亚新秀皮隆科娃,以一场胜利宣告王者归来。

比赛伊始尽管海宁手感有些发紧,这也使得两人比分一直犬牙交错,然而在重新适应罗兰加洛斯现场气氛后海宁火力全开,其标志性的单臂反手引得场边观众满堂喝彩。

比赛第二盘战至3比3平海宁一度在第七局0-40面临三个破发点的考验,此时也许有人脑中已开始闪现两人决胜盘的对决场面,然而4届法网冠军逐渐控制场上局势,不但连追五分成功保发,还在第八局love game惊艳破发,短时间内的突然爆发也确立了她的优势地位,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她(海宁)发挥仍旧出色,我认为她退役后不但没有失去什么,反而变得更快,另外抽球也更加稳定。”皮隆科娃输得心服口服,“她绝对有机会问鼎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此次海宁首秀成功,她已在罗兰加洛斯连续赢得了37盘胜利,上一次在法网公开赛输掉一盘还需追溯至2005年。尽管退役时间达到20个月,但比利时球后复出后在红土场的统治力仍然难以撼动。(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