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外媒热评伊达公子法网奇迹 赞其创造不老神话

2010年05月26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对决中,年近40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爆出大冷门,她在先丢一盘,几度濒临失败的情况下,最终苦战三盘以3-6、6-4和7-5逆转赛会9号种子萨芬娜,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世界各大媒体都对伊达公子的不老神话给予了盛赞,认为其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创造了一个奇迹。

路透社在报道中表示伊达公子制造了本届法网至今的最大冷门,逆转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39岁的伊达公子首次参加法网还要追溯到1989年,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伊达公子成为法网历史上赢得正选赛单打胜利年龄第二大的女子选手。首盘比赛伊达公子仅抵抗了36分钟就先丢一盘,不过随后萨芬娜失去了专注力,最终伊达公子耗时2小时34分钟取得比赛的胜利。

美联社在报道中表示道,上届法网亚军萨芬娜去在首轮意外爆冷出局,她在拥有梦幻开局的情况下惨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逆转!39岁的伊达公子于2008年复出,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法网历史上赢得正选赛单打胜利年龄第二大的女子选手。文章还同时指出萨芬娜尽管在2008和2009年两度在法网获得亚军,但是今年她的竞技状态相当糟糕,之前在罗马和马德里都是首轮出局。

法新社表示39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创造了一个奇迹,她在首轮就淘汰了两届赛会亚军得主萨芬娜,伊达公子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而萨芬娜本赛季至今的表现都令人失望,下一轮伊达公子的对手将是澳洲外卡选手格罗斯

日本媒体对于伊达公子的胜利更是欣喜若狂,在报道中纷纷指出:“伊达公子成为在大满贯历史上斩获胜利第二年长的选手,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强大精神动力,让赛会两届亚军失去了斗志与信心,最终在带着腿伤的情况下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创造了一个奇迹。”(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