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皓:寻找比赛的感觉 球馆和气氛均需要适应

2010年05月25日16: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国乒乓球男队25日在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第三轮中一局未失,以总比分3:0击败希腊队,取得三连胜。

面对强大的中国男乒,希腊选择了雪藏本队头号球星、削球手吉奥尼斯,以保存体力应付余下的比赛。

在第二轮得到休整的马龙和张继科在本轮比赛中先后战胜希腊队员日尼奥提斯和帕帕迪米特里奥。两个3:0的比分体现出双方选手实力上的差距。第三个出场的王皓同样直落三局,以11:9、11:3和11:7击败帕帕吉奥格斯。

已经两度出场的王皓在赛后表示,自己还在寻找比赛感觉,希望通过对球馆场地和比赛气氛的适应以及场上各种技战术的运用为后面的淘汰赛做准备。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23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拉开帷幕,目前仍处于小组赛阶段。中国男队26日将迎来东道主俄罗斯队的挑战。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