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后卫期待超级逆转 雷阿伦:我们不会恐慌

2010年05月25日16:1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先把扫把放在一边,先别急着高喊“打倒洛杉矶!”。德怀特•霍华德今天砍下32分外加16篮板,贾米尔•尼尔森在加时赛中连续命中两个致命三分球,他们俩率领魔术在客场以96-92力克凯尔特人,从而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3。

值得一提的是就刚刚刚结束不久的美国职业冰球联盟的东部半决赛比赛中,费城飞人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以4-3淘汰波士顿棕熊队,有趣的是棕熊也是在第四场比赛中拼到加时才输球。

“我们知道现在处于0-3落后的局面,我们并不希望赛季就此结束。”霍华德说道,“要从我和尼尔森先做起,我和尼尔森展示出了领导能力,打得非常顽强。我们必须成为魔术的领袖,不仅仅是得分,而是要向所有人表示,‘嘿,跟着我们,由我们来打开局面。’”

不过截至到目前,N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翻盘。“我知道有人在0-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赢得了整个系列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我们要先从赢得第4场比赛做起,这是必须拿下的比赛。”

“魔术现在还不想离开,我们要把他们踢出局。”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说道,“这就像是某人还赖在租房里不走一样。”

“魔术在关键时刻展示出了侵略性,而我们的回应过于简单了,让自己陷入绝境。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雷•阿伦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必要恐慌,我们现在满意自己的形势,但这是一个教训,我们必须注意细节,我们会让一切回到正轨。”

在上一场主场23分大胜魔术的比赛中,波士顿球迷高喊:“打倒洛杉矶!”,但是今天却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与湖人有关的口号。“我知道我们的球员有听到这些,他们没有选择,只能这么听着。”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认同,我们打得一点也不好。我知道的,我希望那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美国职业体育历史上只有4次在0-3的情况下赢得最后的系列赛,除了之前提到的飞人淘汰棕熊队之外,最近一次是在20004年,美国职棒联盟的波士顿红袜就逆转了纽约洋基队。“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魔术后卫JJ.雷迪克说道,“我们希望能够成为红袜队,在0-3的情况下大翻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