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新蜂女子川藏慈善行 东达山冰火两重天

2010年05月25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蜂女子川藏慈善行第六日,车手体验了东达山冰火两重天的考验。从芒康一路走到东达山脚的登八村,此时的海拔为3440米,时值正午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路面温度骤然升升至40度,新蜂女子车队的车手们在烈日照耀下艰难前行,开始了向东达山海拔5008米高度的冲击。

从登八村海拔3440米,到东达山垭口海拔5008米,是接近400公里的缓坡砂石路,悬崖绝壁,飞沙走石,山体滑坡,车手们在技术与体力的较量中艰难前行。随着海拔的逐渐升高,气温渐渐降低,部分新蜂女子车队的人员开始出现高原反应。

接近山顶,冰雪融化行程的溪水肆意横流,本来砂石满布的道路更是变得泥泞不堪,车手不时摔倒,爬起,再摔倒!

到达东亚山口,海拔5008米,我们见到了众多旅游传诵的传说中的东达山路牌,上面的文字让我深深的感动:不怕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保通川藏天堑,锻造交通铁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