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首轮上演71局苦战 创抢七引入37年之最

2010年05月25日14: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捷克斯洛伐克选手卢卡斯与美国人雅尼苦战71局方决出胜负,创法网37年之最。

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可谓巨星云集,坦白说,卢卡斯与雅尼在男单首秀并不引人注目,但比赛过程着实令人瞠目结舌。两人在首个比赛日已展开角逐,然而由于比赛耗时太久,卢卡斯和雅尼战至第五盘8比8平时,无奈灯光太暗不得不终止比赛,次日两位小伙子再度披挂上阵,卢卡斯完成了致命破发从而以12比10赢得胜利,而整场比赛他也只兑现了唯一一次破发点,捷克斯洛伐克人五盘比分分别是4比6、7比6(5)、7比6(4)、6比7(5)、12比10。

这场71局的比赛也是在1973年抢七局引入法网以来、37年间局数耗时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外抢七引入前,有三场比赛总局数领先该场比赛,其中1957年一场男单比赛83局的记录迄今后无来者。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