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新蜂女子车队川藏行 冰山困境险象环生

2010年05月25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车队在24日的行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隘口并是东达山,此山海拔5008米,冰天雪地,悬崖绝壁.被誉为是川藏路上最难走的一段行程。

由于上下东达山的公路大部分都在维修,几十公里的砂石路,由于海拔都在5000米左右,冰山融化之雪水,顺山路任意流淌,行程多处水坑,与水沟,水塘。给路面行车带来极大隐患.尤其是驾驶摩托车的新蜂女子车队的车手们。

在海拔高,气温低,道路险峻的东达山上,最大的危险不是海拔高,而是,一旦不能通过此隘口,那就意味着,整个车队将置于危险境地,进退两难!新蜂女子车队的队员们,在低温与高原反应下,车手体力透支。整个车队的心理将受到严重的打击,整个川藏行将半路而夭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