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利刃出鞘魔术拒绝横扫 数据显霍华德杀气冲天

2010年05月25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刃出鞘魔术拒绝横扫 数据显霍华德杀气冲天

ESPN 截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上8点30分,奥兰多魔术继续在北岸花园球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日,美媒ESPN更新了头条新闻“No Sweep”意为,拒绝横扫。本场比赛可谓对于魔术来说就是垂死挣扎,不过结果是喜人了,加时赛尼尔森两记三分球雪中送炭,助奥兰多人脱离了被横扫的悲惨局面,最终魔术96-92胜绿衫军,总比分1-3。

在今天的比赛中,魔术队尼尔森不仅为自己正名,而且毫无疑问是此役最大的功臣。虽然全场失误爆发,最终犯满离场,但尼尔森在末节的最后阶段和加时赛中命中了三记关键的三分球,还是让所有魔术的球迷对他大爱难挡。全场比赛,尼尔森出战43分24秒,14次出手,命中7球,三分球6中3,罚球9中6,拿到23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全场的6次失误创下他季后赛生涯单场最高纪录。

魔术的灵魂人物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十分严肃,脸上完全看不到前两场比赛中的傻笑。面临将被横扫,球队被逼到了悬崖边上,魔兽再也不能玩世不恭了,斗志与火力被激发,今天他打得格外积极:出手多达19次,是本赛季季后赛中出手最多的一回,并且全场抢到16个篮板,也是与凯尔特人系列赛中的新高。

不仅出手次数增多,这次霍华德的进攻效率也有了判若两人的提高。虽然罚球命中率并不是很理想,可是魔兽在运动战的跑动中完全爆发出了不可阻挡的气势。由于霍华德的状态回归,魔术才能在本场比赛中大多数时间都掌控比赛的接凑,控制住优势的局面,最终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的尴尬。(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