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用詹姆斯引禅师回归 杰克逊上演凤还巢?

2010年05月25日13:57腾讯体育蛤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5日,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目前芝加哥公牛正在和“禅师”菲尔.杰克逊商谈重返芝加哥执掌教鞭的可能性,禅师并没有答应但是也没有拒绝。

杰克逊是公牛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他在球队的9年间,公牛6夺总冠军,他和乔丹、皮蓬开创了NBA历史上辉煌的公牛王朝。

杰克逊与洛杉矶湖人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双方在薪金上发生了一些分歧,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不愿再付给杰克逊1200万美元的工资。杰克逊曾表示如果他下赛季继续执教,90%的可能是留在湖人,但是目前来看禅师留队的可能性已经大打折扣。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禅师利用和公牛的绯闻来给湖人的老板施压,毕竟如此金牌教头是湖人夺冠的重要基石。

目前,公牛为杰克逊回归开出最大的筹码就是全力邀请皇帝詹姆斯加盟,能够统领当今联盟数一数二的天皇巨星,对禅师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禅师+皇帝的组合也是让人浮想联翩,再加上罗斯和诺阿的配备,公牛一跃就可以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目前杰克逊正率领洛杉矶湖人在西部决赛上同菲尼克斯太阳鏖战,湖人以2-1大比分暂时领先,极有可能再次杀入总决赛。假如湖人能再次捧杯,那么杰克逊在湖人几乎是成功到极致,再次回到芝加哥迎接新的挑战也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蛤蜊 郝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