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轻松过首轮关 “天王”自信法网再称雄

2010年05月25日13: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今年是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法网,而他也一扫此前在红土赛场上的颓势,在北京时间昨日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三盘横扫老将卢扎克,开始了自己的卫冕之旅。

对于费德勒而言,闯过首轮才只是一个开始,他更大的愿望是希望能在这里再次捧起法网的冠军奖杯,同时他也期望出现与纳达尔会师决赛的一幕,“纳达尔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他已经在很多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俩的交锋纪录是他占优,但如果这次我俩在法网相遇,我相信我有能力改变结果。有一点需要承认,那就是在我俩相遇之前,前六场需要全部获胜。今年法网波特罗和达维登科没来,不过德约科维奇、沃达斯科、费雷尔和阿尔玛格罗等人在红土球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的,我需要尽全力比赛。”费德勒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