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迷失自我全场仅3分 表现堪称季后赛最烂

2010年05月25日12: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兰多人,还记得去年大明湖畔的土耳其人么?即使本场比赛奥兰多赢了比赛赢了尊严,但是面对低迷如此的卡特(全场3分3失误),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想起去年的特科格鲁。但是也有人表示淡定,9中1换来了东部决赛的首胜,你们就知足吧。

谁会想到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半人半神的卡特会表现的如此糟糕?全场比赛出场21分钟,出手9次仅命中1球,最终的数据是3分2篮板2助攻,完全的路人化表现。而且最后时刻他的上场还差点造成失误。最后时刻范甘迪是本着进攻多选择的考虑将卡特放在场上,但是他做了什么,先是被皮尔斯突破打三分,接着又是在最后时刻两次让皮尔斯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只不过没有进罢了,但不表示你防守的好。谁还记得第二场最后时刻谁关键罚球两罚不中来着?

首节卡特先是两次三分出手,一样飘逸的动作,一样洒脱的滞空,一样打铁般的砸框而出……不过这两次出手之后卡特便开始杀向内线,第一节还有三分钟结束的时候,他的一次上篮便成了本场比赛的绝唱,唯一的运动战进球就此诞生。

本来打的就郁闷,卡特本想再演绝世扣篮给自己提气,但是……他先是在禁区外过掉凯文·加内特,面对帕金斯,卡特高高跃起躲开帕金斯的封盖就是劈头盖脸的扣篮,但是帕金斯还是碰到了卡特的手,裁判还没有吹犯规。UFO生气了,但是他并没有把情绪转移到更多的得分上面,而是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投篮不进上面。10年前飞跃法国中锋维斯头顶的时候鹰击长空般怒吼,10年过去了,你不得不承认加拿大飞入真的老了。

去年特科格鲁虽然自己的进攻稍差,但是在串联魔术进攻的时候他是最关键的那个球员,但是总决赛面对强大如湖人,魔术始终找不到一个最致命的得分点,于是换来了卡特。现如今还没有碰上湖人,卡特就多少显得力不从心了。但是对于总冠军的渴望卡特也不会逊于任何人。但是要想得到它,请用行动为自己证明!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