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里千万年薪竟然欠债 纽约中锋被判偿还债务

2010年05月25日10: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来自ESPN的消息,近日尼克斯的中锋埃迪-库里近日被判偿还拖欠的57万美元的私人贷款。

据悉,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纽约曼哈顿区法院作出裁定,宣布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拖欠约57万美元的私人贷款,加上利息在内,库里的债务总计达到了120万美元。库里的贷款主要来源在纽约近郊一套租房的租金,大概是每月17000美元,而他还聘请了私人厨师,工资是每月6000美元,此外还有他十余辆汽车的保养维护费用。法院要求库里每月向给他发放贷款的公司偿还75000美元。另外,该公司还有权扣押库里的三辆汽车,其中有一辆劳斯莱斯以及两辆路虎的车,三辆车都是2009年的最新款。

按照库里的合同,他本赛季能够从尼克斯手中得到1050万美元,而明年他的合同将是最后一年,收入将会到达1130万美元。因此,尼克斯一直都希望能够将其交易。就在华盛顿奇才得到了状元签后,已经有消息称纽约尼克斯队愿意用埃迪-库里最后一年的合同来交换阿里纳斯。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并不会影响到尼克斯休赛期的引援计划,同时还能对此有着促进作用。尼克斯今年休赛期将拥有容纳下两名顶级自由人的薪金空间。如果尼克斯能够签下两名超级大腕,再加上阿里纳斯状态回勇,他们也将拥有令人恐怖的三巨头组合。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