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蒂文森要留小牛 添头角色415万物超所值?

2010年05月25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ESPN报道。小牛队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决定执行球员选项,在2010-11赛季留守小牛并接受价值为415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经纪人马克·巴尔特斯汀在昨天确认了这个消息。

史蒂文森是在今年2月份时作为小牛用乔什·霍华德交易卡隆·巴特勒的“添头”来到小牛的。本赛季他在小牛队出场机会也是廖廖无几,在季后赛对马刺的6场比赛一共也只有6分钟的出场时间。

而常规赛场均2.1分的得分也是这位老将十年职业生涯中除新秀赛季外的最低分。选择留在小牛的他只是为了捞得下一年的工资。实际上下赛季他在小牛的处境不会得到好转。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巴特勒,特里以及布博瓦的出场机会都排在他之前。下赛季结束之后,史蒂文森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另外,小牛队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还有一份垃圾合同:马特·卡罗尔,这位“03黄金一代”本赛季场均只有1.8分入账,而他下赛季的工资也有430万美元,和史蒂文森不同的是,他的合同要到2012-13赛季才会到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